财经>财经要闻

Kwong Wah

2020-09-02

(吉隆坡19天讯)26亿政治献金风波暴争端不休,《华尔街日报》仍穷追猛打,同马发展店铺则否认到底。

同马公司今日又驳斥该报编辑肯布朗之演讲,护卫公司的立足点重申,他俩没有汇入款项进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私人户头。

“多只法律部门要反贪委员会、毕竟检察署和多只国际著名刊物已经确认这笔资金源自沙地阿拉伯。”

该企业发文直批《华尔街日报》报道失实和编排谎言。

愿意布朗2月12天受《澳洲广播公司》走访时,辩论总检察长丹斯里阿班迪乘26亿来于沙地阿拉伯王室捐款说法,连坚持这笔巨款源自一马公司相关企业。

- Advertisement -

《今大马》援纳吉律师旺阿兹米回应指,外还未读有关报道,因此不便置评。

外今早在布城上诉庭受询时表示,“本人尚没见到该篇文章要观赏,只有我亲眼阅读,不然无法评论。”

- Advertisement -

“安贫乐道说,本人尚没有得到任何指示,啊未了解此事。而我们取得指示,倘自己知道知道(该篇文章)有没有事实根据,我会寻求指示,加之适当回应。”

《华尔街日报》去年揭开,纳吉私人账户获得总数26亿令吉的几近笔汇款。

即使这样,但是纳吉几度否认,反贪会则借助26亿令吉是政治献金。

责任编辑:姜笈